甄子丹自认尽责 支持大儿子闯娱圈继承父业

2012年11月01日01:17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微博]、赵式芝、杨如芯、王喜[微博]、王敏德、王爱伦、荣雪梅、薛芷伦等,今日应邀出席名车发布会,赵式芝亦与同性伴侣杨如芯拍拖亮相。

视频:甄子丹17岁儿子曝光 藏前妻供千万豪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甄子丹被问到杂志曝光他养育前妻及17岁儿子一事,甄子丹笑言已经是旧闻,希望传媒高抬贵手。他又指现任太太很支持他当负责任的男人,他亦感激传媒夸奖他是“绝种好男人”。丹爷透露两个家庭不时会有聚会 所以兄弟姐妹们也感情要好,他说:“坦白说我自己都忙得要命,也不是经常在香港见到他们面,不要说我那个大儿子,他那么多年都是大家生活在不同的圈子,也不是经常能见面,但是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几个孩子在一起, 他们几兄弟都是蛮好感情的,这个只是我不说而已。”

  丹爷的大儿子JEFF在校际比赛曾获“最佳剧本奖”及“最佳导演奖”,深得父亲真传。 丹爷对此表示不会反对大儿子向演艺发展继承父业,同时也会给予他百份百支持,他直言:“我跟我太太一直以来都是有这个默契,都希望我每一个孩子能够得到,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同时也开心!”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