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顺利产女 贾乃亮称要做慈父

2012年10月24日17:27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 潘 昕 文

  “我日夜期盼的小公主终于降临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我想说,做母亲真的很不容易,这幸福的一刻我们等了好久好久……璐璐,小公主,我爱你们!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三口会狠狠幸福下去。”昨天早上,李小璐[微博]剖腹产下六斤七两重的“小龙女”,升级当爸爸的贾乃亮[微博]第一时间在微博公布了这个好消息,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首张牵手照。巧的是,昨晚贾乃亮主演的电视剧《便衣支队》也在湖北卫视开播,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贾乃亮,难掩幸福的他得意炫耀,“激动!幸福!我要给小公主最无私的爱!等孩子长大了点,让她看看老爸演的便衣警察,为老爸自豪一下!”

  李小璐、贾乃亮7月大婚时已经宣布怀有身孕,据之前的报道,这个小龙女应该是在10月底11月初诞生,不过贾乃亮否认是早产,“不是早产,小璐也觉得孩子很顺利地生出来了。”这次一路陪伴爱妻的生产过程,贾乃亮深感做母亲的不易,“当妈妈实在太伟大了,璐璐真的很坚强,很勇敢,当我看着她柔弱无助的眼神,紧握着她颤抖的双手时,我就想一定要把今生所有的爱献给这两个我最爱的公主。”至于孩子像谁,贾乃亮得意地说,“都有点像吧,不过我觉得还是像妈妈多些,双眼皮,嘟嘟嘴,小卷毛,白白嫩嫩的好可爱!”

  家境优越,事业顺畅,爱情完满,28岁的贾乃亮可谓“应有尽有”,不过自从有了老婆孩子,他也开始感到肩膀上的责任,“我再也不能像小孩子了,要对家庭负责、要给老婆孩子最好的生活。”贾乃亮自曝在老婆怀孕这段时间他积极学习做饭、主动包揽家务,最近还迷上了研读育儿书,“养女儿总不能像养个宠物吧,科学教育很重要,该严厉的时候严厉,该慈爱的时候慈爱。”记者问其会是慈父抑或严父?贾乃亮则不假思索地说:“我肯定是慈父!”

  娱乐圈不少男星当了星爸后,拼了命似地接戏赚奶粉钱,而家境优越的贾乃亮坦言自己从未为“奶粉钱”操过心,“完全不用啊,也不着急,钱什么时候赚都是赚嘛。”尽管从小都衣食无忧,但拍起戏来的贾乃亮敬业精神也可见一斑,拍《便衣支队》时吃尽了苦头。尽管这些年作品不少,但说起贾乃亮的名字仍不及李小璐响亮,对此,贾乃亮不以为意,“我完全不介意啊。”而有了小公主后,贾乃亮对于接戏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不得离开北京,“我想多陪陪孩子,等她长大一些,再往外跑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