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曝是“吃货” 章子怡到哪都狂购物

2012年11月08日14:08  重庆时报
赵薇(资料图片) 赵薇(资料图片)

  记者 薛姣 

  长时间的繁忙工作之后,最大的放松莫过于旅行。明星也一样,会选择旅游来缓解压力。

  最近,章子怡[微博]、王菲、乐基儿都纷纷被拍到外出旅游。他们的旅游项目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购物、休闲、玩耍、美食、会友……

  不过,明星由于收入较高,他们从衣、食、住、行方面都和一般人有所不同。像刘德华出行,基本上都选择坐私人飞机,以免在公众场合引起混乱。而多数明星会选择在淡季去海岛上休闲放松。

  衣 去热闹的地方会乔装打扮

  在着装方面,漂亮的衣服对于明星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过作为公众人物,如果要去一些热闹的地方,他们会乔装打扮:大墨镜、围巾等武装,保证不被别人认出来。

  代表人物:章子怡

  最近,章子怡因为拍摄自己的电影《非常幸运》忙得不可开交,不过章子怡可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在拍片空隙,也不忘放松自己。最近,就有杂志拍到她去香港一日游。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墨镜、围巾,背着紫色背包的章子怡,不仔细看很难被认出。

  食 四处寻觅当地美食、新鲜馆子

  旅行中,吃也是一项重要的活动。娱乐圈里不乏吃货,有些人喜欢猎奇吃些新鲜馆子,有些人则最爱当地美食。

  代表人物:赵薇[微博]

  熟悉赵薇的朋友都知道,她是个吃货。赵薇在台湾拍《LOVE》时,基本上就是去度假的,除了带着老公黄有龙和女儿一起游山玩水,重点则全放在了吃上。在朋友的带领下,赵薇吃遍了卤肉饭、台湾香肠、东山鸭头、盐酥鸡排、猪肝汤、宜兰葱饼……

  赵薇在南京拍《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时,刚落地,就吵吵着要吃鸭血粉丝汤、小笼包、南京干丝……

  住 一般选择服务好的豪华酒店

  明星对于住的条件要求很高,他们一般会选择服务优良的豪华酒店。

  代表人物:王菲、李亚鹏

  李亚鹏和王菲去泰国旅游时,就选择了当地一家顶级度假酒店。他们住的是酒店豪华独立屋,设备齐全,有私人游泳池,守卫森严,私密性极高。当然房价也不便宜,约5500元人民币一晚。

  行 选择私密性好的交通工具

  旅行前的第一件事就是选择出行工具,明星出行一般会选择私密性比较好的交通工具,比如私人飞机。

  代表人物:刘德华 

  刘德华为了避免其他人的打扰,不管是工作还是外出旅行都会选择私人飞机。

  购物 明星爱买名牌包、衣服、手表

  外出旅游,购物是必备行程,不过一般人外出旅行只会买些纪念品。而明星除了买一些旅游纪念品,也会买奢侈品,名牌包包、衣物、手表之类的。

  代表人物:章子怡       

  章子怡香港一日游的行程可是安排得满满当当。她先去尖沙嘴游客区买50万元港币(约40万人民币)名表,再去发型名店剪发,之后到五星酒店喝下午茶,再转去九龙城找泰国菜,中途还顺便去了趟音像店,选了几张电影DVD。

  “听说她出门旅游,总会带个很大的箱子,去的时候很空,回来的时候就买满啦,她还经常会给朋友带礼品。”一位圈内人告诉记者。

  代表人物:王菲

  天后王菲也是个爱购物的人,她走到哪里都不忘逛逛当地的名店,即便是小地方,也要留意路边的小摊。

  最近,她去了趟丽江,玩得可开心了。大白天的就有好多网友看到天后,民族风的装扮,戴副墨镜就出门了,跟朋友在束河古镇上走一路逛一路。看到喜欢的小饰品,就会特别停下来跟朋友讨论一番,虽然不少人都认出来这是天后,但王菲一点不在意,甚至还和老板讨价还价。

  减少工作

  刘嘉玲[微博]更享受生活

  刘嘉玲最喜欢旅游,最近几年,她在慢慢减少工作,把更多的时间都放在享受生活上,隔一段时间,就会约上朋友去旅游。她特别喜欢拍照,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穿上漂亮的衣服,摆出各种造型让朋友给她拍照。除了爱拍照,刘嘉玲也喜欢一些刺激的项目,比如说滑雪、骑马,只要自己能驾驭,她都敢于尝试。

  而老公梁朝伟[微博]也很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不过他本人喜欢安静,去旅游也尽量选择一些自然风光好的地方。他和刘嘉玲有个约定,每年都要给自己放一次大假,然后两个人相约去旅游。“他其实玩起来很疯的,一开心什么都敢玩。”

  和梁朝伟熟识的一位经纪人告诉记者,有一次梁朝伟和刘嘉玲去国外滑雪,有一个很长很陡的雪道,大家都有点胆怯,只有梁朝伟二话不说就冲下去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