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南沙婚宴全程避媒体 逾500人出席名流汇聚

2012年11月10日21: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郭晶晶霍启刚婚宴进入第三日,一众亲朋好友齐聚广州南沙大酒店,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虽破天荒地邀请媒体到场采访,但郭晶晶霍启刚南沙婚宴全程低调神秘,除了婚宴前未被媒体曝光外,即便在婚礼结束后,也避见媒体,由婚宴的公关公司事后统一发放婚宴上的照片等资料,让一众媒体空等一场。

  霍震霆“奥运”豪车最高调

  “晶刚”此场南沙婚礼延续着之前香港注册时的低调,婚宴开始之前,两位新人的行踪异常神秘。何时抵达南沙?通过什么交通工具?怎么进入酒店?均成为立志第一时间拍到这对新人的媒体们的遗憾。除了郭晶晶霍启刚这对新人神秘外,双方父母也是非常低调,朱玲玲、郭晶晶父母婚宴前均没有被曝光。酒店的工作人员和保安也是低调得可以,守口如瓶,不透露任何有营养的信息。

  纵观南沙婚礼过程中,低调之中也有高调之物,那就是象征着霍震霆身份的座驾——车牌号为“0LYMP1C”(奥利匹克)加长型白色豪车,霍震霆、霍启山、霍启仁均先后乘坐该车前往南沙大酒店,每每现身南沙港迎接宾客,成为摄影们镜头追逐的焦点。

  派发媒体利是掀高潮 被讽小气

  由于“大牌”嘉宾都没有通过酒店大堂进入婚宴举行的大厅,被媒体包围的嘉宾入场通道略显平淡,虽然也是闪光灯不断,但不少摄影记者拍完都互相询问“这个是谁啊?”因此在进场的尾声阶段,摄影记者们都没有拍照的欲望,留待精力到最后,希望等来郭晶晶霍启刚这对新人公开亮相。

  酒店内婚礼想必热烈温馨上演,酒店外的媒体区域则在主人家派利是时掀起高潮,纷纷涌向前说祝福的话争抢利是,现场一度混乱。有拿到利是的媒体兴奋地从金色的利是封中掏出300元人民币,表情上却略显失望。数度报道明星婚礼的记者透露同样是嫁入豪门,李嘉欣、黎姿给媒体的利是是1000元,郭晶晶霍启刚却只有300元,让人猜疑之前“霍家争产案”确实影响了这场婚礼的预算。

  婚宴内场难探虚实 老外出来煲烟遭围堵

  “晶刚”的这场南沙婚宴从各个方面保持低调,海陆空三方面严守,让不少媒体记者无从探寻酒店内婚宴的详情,只能守候在酒店大堂门口,等着主人家出来介绍点里面的情况。因此里面但凡有个人影出来,都会让等候的媒体闻风而动。

  可能婚宴的内容不大适合有些老外嘉宾,7点半左右,有几个外国嘉宾相约走出酒店煲烟解闷,也被香港媒体层层包围,用简单的英文进行采访,希望从嘉宾的嘴中一探婚宴上的情况,但也还是问不出个所以然来。

  宴会菜单率先曝光 南非鲍鱼寓意永结同心

  婚宴的盛况虽然难探究竟,但婚宴的菜式主人家还是第一时间向媒体曝光,整个菜单设计得非常喜庆,龙凤呈祥的边图很是醒目。和之前预测的菜单一样,宴会确实包含八道菜,菜名都非常甜蜜喜气——金玉满堂(乳猪拼葵花鸡)、美满姻缘(燕窝花胶响炖)、千言万语(竹笙浸水东星斑)、锦上添花(玉带海鲜丁)、凤凰于飞(鸳鸯蒸饺)、丰衣足食(龙虾伊面拼鹅肝牛柳)、甜甜蜜蜜(木瓜雪蛤+芝士蛋糕+煎堆),最贵的南非鲍鱼,则寓意永结同心,作为第三道菜呈上。

  除了预祝新婚美满幸福甜蜜外,从“锦上添花”这道菜不难看出霍家希望郭晶晶为霍家添丁的希望。从结婚再到今后的生子,嫁入豪门的郭晶晶必定难脱大众的视线。当晚婚宴结束后,郭晶晶霍启刚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避见媒体。酒店门外郭晶晶的粉丝也在苦苦等待着偶像,婚礼明天还将继续,媒体和大众的关注也将继续。湖水/文 冯科/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