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婚礼伴娘团穿旧礼服引热议

2012年11月11日2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11月11日的婚宴上,吴敏霞领衔伴娘团现身。 在11月11日的婚宴上,吴敏霞领衔伴娘团现身。
伴娘团身着8日婚宴的旧礼服 伴娘团身着8日婚宴的旧礼服
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霍家大宅注册,伴娘团环绕新娘。 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霍家大宅注册,伴娘团环绕新娘。

  新浪娱乐讯 晶刚大婚连续四日话题不断,11日压轴大戏引网友热议。11月11日,郭晶晶与霍启刚于“光棍节”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婚宴,筵开300席。吴敏霞为首伴娘团现身婚宴现场。而步入大厅的伴娘团成员们则都穿着8日郭晶晶霍启刚于霍家大宅注册当天的旧礼服,豪门婚宴却穿着同样的伴娘服,霍家节俭的作风引起网络热议。

  11月11日晚,郭晶晶与霍启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压轴婚宴,筵开300席。吴敏霞为首伴娘团在下午17时左右抵达会场,刚一进入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大堂,就被眼尖的媒体识出伴娘团身穿的橙粉色礼服就是8日郭晶晶霍启刚于霍家大宅注册当天的旧礼服。网友们纷纷表示,霍家这样大的婚礼现场能做到节俭已是非常难得。(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