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参加足球赛被撞骨折

2012年11月12日10:55  京华时报
缪杰与红乐队主唱秦臻在MV拍摄中(资料图) 缪杰与红乐队主唱秦臻在MV拍摄中(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内地著名组合水木年华主唱缪杰[微博]在微博上发布自己在病榻上的照片。11月9日,缪杰因参加五人制足球联赛骨折。   

  11月9日晚,水木年华主唱缪杰应邀代表中国明星足球联队参加与中国足球记者联队的五人制足球友谊赛。作为中国明星联队的守门员,缪杰在扑救过程中被对手撞伤了腿,导致其无法进行随后的比赛。随后,缪杰立即被送往武汉当地一家医院治疗。 

  据水木年华经纪人海茵[微博]介绍:“缪杰伤势严重,腿骨两处骨折、一处脱臼,已安排从武汉转院至北京的医院做手术。医生说还得看术后情况,可能会落下后遗症,不排除有残疾的可能。” 

  由于缪杰不幸重伤,他极有可能缺席11月16日某著名制作人的作品演唱会,以及11月17日的音乐节。海茵表示还需要等缪杰手术后医生的意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