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撒贝宁泰国约会被撞破(图)

2012年11月21日08: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章子怡撒贝宁泰国度假被撞破

  中新网11月21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章子怡[微博]与央视名嘴撒贝宁恋情继续升温。两人这个月初携朋友一起到泰国苏梅岛潜水度假,恰巧遇上内地旅客,所以一眼就认出了两人,并拍下他们进餐情景,致使两人恋情达到白热化。网友们更祝福子怡应有勇气去承认爱情,更催促她“赶紧结婚吧”。

  章子怡自与外籍男友Vivi分手后,今年7月又传出她在广州拍《一代宗师》 期间,撒贝宁开车接送女友,还与其家人相处融洽,两人都一直未有否认传言,直至传出两人结婚消息才怒斥谣言。

  不过有网友在11月2日于微博透露在广州白云机场见到撒贝宁与章子怡,并与他们同机到泰国苏梅岛,更指两人在岛上用膳时本是并排而坐,随后因发现有人拍照,就与友人换位变成对坐,虽然两人有点避忌,不过依然是互相交流,更被形容对视时还含情脉脉,相信恋情已达白热化。网友都纷纷寄语祝福,指她这大忙人要约会都不容易,大家都怂恿章子怡公开恋情,并催促她赶紧结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