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搭档林志玲主持 章子怡未出席疑避嫌

2012年11月21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撒贝宁、林志玲 撒贝宁、林志玲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前天,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开播盛典在京录制。当晚的节目由撒贝宁、董卿和林志玲[微博]主持。原定出席的章子怡[微博]最终没能出现。

  在今年奥运盛典及《开学第一课》上,章子怡和撒贝宁都曾同台,不过当时两人的感情尚未曝光。此次《梦想合唱团》开播盛典前,便有消息称章子怡将再度助阵节目,与小撒同台主持,也成为记者关注的一大爆点。不过,章子怡最终因另有工作安排,“不来了”,改由林志玲顶上,撒贝宁当天也不接受采访。

  作为受访者,林志玲大赞小撒很幽默,“人很帅很有感染力”。但论起“撒章恋”,她马上打起了马虎眼,“我真的不知道啊,我是圈外人士。”但她笑答:“我私底下会向撒贝宁祝福他与章子怡。”而撒贝宁表现特别卖力,除了大跳霹雳舞,还即兴跳起了混编版《最炫民族风+江南style》,笑果十足。当林志玲为八组队员打气连说三声“加油”时,撒贝宁也调侃道:“美女,你加的是98号的汽油吧?”笑翻全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