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2013将成转型年 星路发展稳中求胜

2012年11月23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双面娇娃 邓家佳双面娇娃
邓家佳《孤岛2》活动与粉丝合影 邓家佳《孤岛2》活动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个标题为“图揭邓家佳[微博]等二线女星成名路”的帖子转载量飙升,其中,《十全九美》《爱情公寓》的邓家佳,和蒋欣[微博]、杨雪[微博]等均被列入名单。由此亦引发了网络上对于二线女星现状的热议,邓家佳作为鲜有负面消息的代表,近年来不仅在影视类佳作频出,更攻占话剧舞台,被封“急速上升”的女星。

  网曝二线女星名单 邓家佳蒋欣入围

  二线女星或许没有一线的风头正劲,但她们却有着成为一线的实力与可能,故又称“准一线”。在标题为“图揭邓家佳等二线女星成名路” 的稿件中,邓家佳以成名作《十全九美》无争议在列,与蒋欣、杨雪等人一并引发网络热议。文章中对邓家佳作如此描述:“她很有活力,还有性感的一面;多才多艺,她的五官、包括脸型,都是很标致的,被娱乐界评论人成为‘小周迅’。”然而近年来,邓家佳凭借多部有力的作品,有着愈发鲜明的个人标签。

  邓家佳发展“稳中求胜” 2013或成转型年

  邓家佳从出道至今,不仅作品从未间断,曾作为柴智屏剧目《无间有爱》女一号的她,在影视界已拥有个人风格的一席之地。纵观邓家佳一路走来,鲜少有负面消息传出,且《爱情公寓》的热播,更为其人气添了一把火,可谓“稳中求胜”。近期公布抢滩寒假档的《孤岛惊魂2》,是邓家佳独挑大梁的惊悚力作,另外还有其与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余男[微博]合作的大电影《全民目击》,如此看来,即将到来的2013或成为她的“转型之年”。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