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雨中长跑 微博晒自拍调皮吐舌(图)

2012年12月02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调皮吐舌自拍 周笔畅调皮吐舌自拍
周笔畅展示自拍照片 周笔畅展示自拍照片
周笔畅雨中跑5000米长跑 周笔畅雨中跑5000米长跑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清晨,歌手周笔畅[微博]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恰逢上海下雨,她与三万多位参赛选手一起在雨中跑步。周笔畅此次参加的是5000健康跑环节。轻松完成全程的周笔畅还在微博晒出了自拍照,调皮吐舌卖萌,并称可以继续睡觉了。

资料视频:周笔畅《走!》MV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2月2日早上7时,2012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外滩陈毅广场开跑,选手途经黄浦、静安和徐汇三区,终点为上海体育场,健身跑终点为上海展览中心。这也是周笔畅继参加伦敦挑战一万米后,再一次参加国际长跑赛事。为了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众多粉丝全程陪伴,周笔畅和好友们轻松完成5000米赛事。一向搞怪的笔笔还在跑完后晒出自拍照,调皮吐舌,十分可爱。(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