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李冰冰以代表身份参加致公党代会

2012年12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李冰冰 章子怡李冰冰
章子怡 章子怡
李冰冰 李冰冰
陈爱莲 陈爱莲
朱明瑛 朱明瑛
章子怡 章子怡
代表与章子怡合影 代表与章子怡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致公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在北京开幕,演员章子怡[微博]与李冰冰[微博]作为党代表,都参与了会议。

  致公党是“八大民主党派”之一,1925年由华侨社团在美国成立,党员多为归侨、侨眷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人士。现任党主席万钢担任科技部长,是国务院部委首长中仅有的两名非中共成员之一,另一人为卫生部长陈竺,属农工民主党。

  在12月3日开幕的第十四此全国代表大会上,章子怡与李冰冰以党代表身份与会,引人注目。身穿蓝黑色上衣的章子怡和白色套装的李冰冰还与别的代表合影并热烈讨论。 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