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蒋勤勤婚尚盛典获封“幸福佳偶”

2012年12月06日12:43  金羊网-新快报
陈建斌蒋勤勤 陈建斌蒋勤勤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2012《CosmoBride时尚新娘》婚尚盛典近日在京举行。陈建斌[微博]蒋勤勤[微博]夫妇、高云翔[微博]董璇[微博]夫妇、田亮叶一茜[微博]夫妇、宋宁齐溪[微博]夫妇、蔡远航孙茜[微博]夫妇、陈科张瑶[微博]夫妇等当红明星伴侣获得“幸福佳偶”荣誉。

  盛典现场,得奖的“幸福佳偶”台上亲吻,大秀甜蜜,还纷纷表示要各自努力做更好的自己,陈建斌和蒋勤勤这对名副其实的老夫老妻也坦言凑在一块儿才能成为更幸福的一对。两人婚姻保鲜就依靠互相体谅,之前陈建斌玩摇滚乐,老婆也称十分支持,对于老公几度被传出的绯闻,蒋勤勤也愿意出面澄清,就连老公出差她都会专门到机场送行。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