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台球赛开赛 赵宝刚陈晓东站台助阵

2012年12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宝刚助阵 赵宝刚助阵
陈晓东助阵 陈晓东助阵
袁弘助阵 袁弘助阵
叶伟信亮相 叶伟信亮相
杨受成助阵 杨受成助阵
众星亮相 众星亮相

  新浪娱乐讯 嘉华瑞铂慈善名人台球赛第二季在北京嘉华瑞铂会隆重开赛。杨受成、孙红雷[微博]、小沈阳[微博]、陈德森[微博]、袁弘[微博]、赵宝刚、陈晓东[微博]、颜丙燕[微博]、叶伟信[微博]、唐季礼[微博]、马楚成、黄玉郎、张天霖[微博]等各界知名人士纷纷亲临现场为此次活动助阵。

  继去年嘉华瑞铂台球俱乐部成功举办首季慈善名人台球赛后,12月6日又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第二赛季盛会。本次活动募得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给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共铸中国心基金”,救助中国偏远地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让病残儿童消除病痛折磨,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康复出一份力。

  作为活动的发起人,北京嘉华瑞铂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抒先生和陈德森导演为本次的活动付出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前期筹备工作中,李总和陈导亲历亲为,接触了数家公益机构,经过深入的了解,最后选择了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共铸中国心基金”,致力为偏远山区深受病痛折磨的孩童以及家庭出一份力。陈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大众都能看到演艺界人士齐心协力为慈善做贡献的热忱之心。李抒先生更是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他表示5万人民币可以帮助一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做康复手术,有些人也许少买一个包或者少收藏一瓶红酒就能改变先心病儿童或是一个家庭的命运,他说做慈善不是简单的捐赠,而是一种理念的传递,希望能影响并发动身边的人,加入到关爱偏远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行列中,也希望将这种关爱一直延续下去。

  当晚,首季嘉华瑞铂慈善名人台球赛的冠军孙红雷先生现场捐出了去年的冠军奖品U-boat名表,李抒先生本人也将自己的多件珍贵藏品捐出作为认购物品。除此之外,港台及内地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出资出力,希望能尽力筹得更多的善款帮助患病儿童。

  除了慈善捐助环节,当晚的重头戏桌球比赛同样备受关注,12位名人参赛选手成为活动另一亮点,包括赵宝刚、袁弘、颜丙燕、陈晓东、张天霖、叶伟信、马楚成、唐季礼、黄玉郎等均悉数登场一秀球技,活动方还特意请来斯诺克三大赛美女裁判之一的诸瑛小姐作为当晚比赛总裁判。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