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表示王小宝要对打人事件负责

2012年12月07日18:14  沈阳日报
赵本山 赵本山
小沈阳 小沈阳

  草根英雄大戏《杀倭令》目前正在北京拍摄,该电视剧以抗战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草根英雄抵御外敌的壮烈故事。12月6日,该剧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行首次媒体看片会,导演连奕名[微博]、主演小沈阳[微博]和毕畅等主创悉数出席,赵本山也意外现身,为爱徒加油。

  本山:小沈阳的表演走心

  《杀倭令》讲述了市井小人物的抗日传奇故事。小沈阳饰演的贾九,曾经颇似金庸笔下的韦小宝,后来一步步成长为抗敌英雄。

  播放完片花后,导演连奕名发话:“其实最开始我还害怕hold(控制)不住小沈阳,怕他喜剧范儿的表演太过火。但在舞台与戏剧表演的层面上,小沈阳的控制力很强,表演得张弛有度。”坐镇本次活动的赵本山也首开金口,称赞起了小沈阳:“这部戏亲民、接地气,小沈阳的表演也走心,我看到了他的进步,这部戏会在他的演艺生涯中起到重要作用。”

  本山语重心长地说:“无论腕儿多大,永远都得靠作品说话,用作品来巩固地位。”同时,本山还为这部戏的销路支起了招,他调侃道:“到后期剪辑时一定要把节奏掌握好,咱们宁可少卖点钱也没关系,重要的是保证品质,之前咱们吃过这个亏(指《乡村爱情5》)。”

  小沈阳:就当师父为我来捧场

  活动现场,有记者质疑小沈阳在《杀倭令》中的表现依旧摆脱不了《不差钱》中喜剧形象,被问及何时才能突破转型,小沈阳谦虚地称自己是“新人”,“在影视界我资历浅,目前还是学习阶段,感谢师父在我拍每部戏前的叮嘱。他从来没有当面夸过我,今天点名表扬我让我很意外。我昨天才得知师父会过来,就当师父是专门为我来捧场的吧。”

  拍亲热戏,小沈阳不跟妻子“报备”

  《杀倭令》中,小沈阳与毕畅饰演一对情侣,难免会有亲密戏份,有没有跟妻子沈春阳[微博]“报备”呢?小沈阳笑着表示,“就算有激情戏,我家沈春阳也不会在意,我们都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了,什么事都明白,也会相互体谅对方。”而被问及是否会害怕有绯闻传出,小沈阳一脸得意:“我和春阳通常都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当笑话看!”

  本山带谁上春晚无定论

  当日,一身黑色外套的本山精神矍铄,他表示正忙于2013年央视春晚[微博]小品的筹备工作,但过多细节并没有透露。他的春晚搭档会是“得意门生”小沈阳吗?对此“当事人”小沈阳回答:“关于春晚,师父到底带哪个徒弟上,我们谁都不知道。通常到年底时候我也不打听,一切都听师父安排。”

  本山:王小宝要做检讨

  12月4日,本山徒弟王小宝在赶往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时与出租车发生刮碰,并与司机发生冲突。被追问对待此事有何看法,赵本山公开解释道:“事情发生当晚,我就跟王小宝通话了,他说在赶场的途中车辆发生了刮碰,和对方有一些撕扯。这件事不管谁对谁错,作为公众人物,他(王小宝)都应该为这件事负责,做出自我检讨。”

  本报记者王秒电自北京 李浩摄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