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央视十大名嘴月薪 李瑞英28万居首位

2012年12月21日10:31  沈阳日报

  12月20日有报道说,近日网络曝光的央视十大名嘴月薪显示,李瑞英月薪28万元高居央视名嘴月薪榜榜首。这28万元的月薪,包括正高级别工资、1万元化妆费和18万元津贴。

  根据曝光的这份月薪排行榜,鲁健、董卿、水均益以26万元的收入并列第二。朱军[微博]、周涛、李咏等名嘴也榜上有名,月薪均在20万元以上。在这份榜单中,综艺节目主持人占据了5个席位,新闻节目主持人则有4位上榜,还有一位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月薪为20万元。

  记者发现,网络曝光的名嘴月薪大多由职位工资、化妆费和相关补贴构成。几乎所有人都享有一份神奇的津贴,鲁健、水均益、李瑞英、周涛的津贴都达到了18万元,李咏、王小丫也有12万元的津贴。

  前几年,就有传闻称“央视主持人月薪超过20万”。作为回应,主持人赵普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工资,没想到他6000元的月薪不但没能抵抗传闻,却引来网友更多的猜测。央视主持人工资到底是6000元这么低,还是有20万这么高?对此,央视元老级主持人赵忠祥[微博]称赵普的低工资靠谱,“我相信赵普的工资就这么点。其实在央视是按照岗位级别拿工资的,赵普是新晋主持人,岗位工资差不多就这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