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获实力男演员 2012丰收硕果累累

2012年12月21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段奕宏获奖 段奕宏获奖
段奕宏 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20日),2012BQ红人榜在北京举行了颁奖盛典。段奕宏[微博]获得“2012年度电视剧实力男演员”殊荣。2012年,段奕宏电影与电视剧齐发力,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段奕宏在他的每部作品中都有着认真表现,演绎了多重角色。《大时代》中的陈顶天,是个为理想而战的人,头破血流,却越挫越勇。《圣天门口》里的“杭九枫”,在段奕宏看来,“这是一个大家族的三儿子,他最开始是个混世魔王,后来甘愿放下小爱,追求信仰,但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而在即将播出的《楚汉传奇》里,段奕宏所饰演的韩信,压抑隐忍又不失可爱。而在《我愿意》中,则让人看到多样化的段奕宏,他游走在时尚和令人羡慕的事业中,让人感受到段奕宏男人魅力的另一面;而《白鹿原》里的“黑娃”,他也是用了很长时间去揣摩和研究角色。《一九四二》里的“陈布雷”收放自如,那种悲天悯人而又倍感矛盾的情怀受到业内的好评。(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