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老牌明星复出榜-张曼玉

2012年12月22日06:37  新浪娱乐 微博
影后张曼玉影后张曼玉
时尚女郎时尚女郎
小秀性感小秀性感
文艺气质文艺气质

  3 张曼玉

  张曼玉是香港影史获奖最多的女演员,一次柏林影后、一次戛纳影后、五次金像影后、四次金马影后让她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电影女神”。但张曼玉却选择急流勇退,一直没有主演任何新戏,进入了“半隐退”状态。多年来虽然不断有大导演、大制作找上门来,张曼玉却都一一婉拒,其中包括《让子弹飞》《南京!南京!》以及蔡明[微博]亮导演的《脸》等电影。在告别娱乐圈八年后,张曼玉不久前以歌手身份“复出”,与吴彦祖[微博]的唱片公司签约,除了做主唱,还负责作曲。其实人们也不在意她究竟能唱多好,而在意她在传递一个复出信号。而不久前48岁的张曼玉亮相某时尚庆典晚会,首次登台献唱了自己作词的歌曲《Visionary Heart》,惊艳四座。舞台上的她嗓音低沉魅惑、架子鼓打得有模有样,被观众大赞歌声似周迅、台风“摇滚范儿”。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