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老牌明星复出榜-杨钰莹

2012年12月22日06:37  新浪娱乐 微博
玉女杨钰莹玉女杨钰莹
杨钰莹拍写真杨钰莹拍写真
清纯佳人清纯佳人
楚楚可怜楚楚可怜

  5 杨钰莹

  杨钰莹与毛宁[微博]是荧屏上大家所共认的“金童玉女”,一直走甜美路线的杨钰莹更是给我们一邻家女孩般的清纯感觉。1971年出生的杨钰莹,现年已41岁。已在乐坛消失了十多年之久后,去年与毛宁同台演出并宣布正式复出。之后便频频被各档类节目邀请做嘉宾。有消息称有消息称,杨钰莹复出身价达到百万元,直逼一线明星。而这一价码在去年仅为6万元。也有称其复出的效应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好,至到现在,依然无法再重回昔日的乐坛辉煌,也可以说,杨钰莹的复出在一定程度上是失败的。所以杨钰莹才计划转型做主持人,加盟浙江卫视[微博]的某一王牌栏目,并以百万的身价担任该档节目的主持人。(lulu)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