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名言录:何炅谢娜变郭靖黄蓉

2012年12月27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炅、谢娜变身郭靖、黄蓉 何炅、谢娜变身郭靖、黄蓉
韩星金秀贤帅气拍写真 韩星金秀贤帅气拍写真
韩雪素颜照 韩雪素颜照

  何炅[微博]变身靖哥哥自嘲像杨过 谢娜[微博]版黄蓉鬼精灵

  背景:何炅、谢娜又出新的模仿造型了!这次他们模仿起了金庸经典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的主人公郭靖、黄蓉。谢娜在微博中晒出两人定妆照,引来网友围观,古灵精怪的谢娜扮起黄蓉来可谓非常神似,而何炅则自嘲自己扮的郭靖像杨过。

  韩星金秀贤[微博]穿皮夹克手持玫瑰拍写真

  背景:韩星金秀贤因主演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俘获不少中国粉丝。今天,金秀贤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拍摄写真的花絮照,照片中金秀贤穿着帅气皮夹克,手持玫瑰,表情淡定从容,引来粉丝称赞。

  韩雪[微博]清新素颜现身台北街头

  背景:韩雪今年发布了自己暌别乐坛5年的全新专辑《他们说》,获得不错反响。凭借新歌顺利打入中歌榜的韩雪也于12月26日开始台湾之行,为中歌榜颁奖晚会做准备。素颜现身台北街头的韩雪显得格外清新,如邻家女孩一般。

  黄磊[微博]遭女儿恶搞 脚趾图五彩指甲油

  背景:正在海边度假的黄磊今天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涂着指甲油的脚丫子照片,光看照片不少网友一定以为是老婆孙莉的。其实黄磊在微博透露这是自己的脚,女儿多妹硬是把自己的脚丫子涂成五颜六色,并坚信这样爸爸就和自己一样了。温馨的父女互动也引来网友羡慕。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