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妈祖版安全员讲解新教规(图)

2013年01月04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涛“妈祖”版安全讲解员 刘涛“妈祖”版安全讲解员

  新浪娱乐讯 由刘涛[微博]主演的开年大戏《妈祖》正在央视八套[微博]热播,近日,网上流传“妈祖”版《道路交通安全法》,刘涛化身安全讲解员,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从2013年1月1日开始,新的交通法规正式开始实施,其中规定,闯黄灯扣6分,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严交规”。而刘涛的“妈祖”造型被网友结合新交规制作了一组图片,图片中刘涛饰演的妈祖手中的法器变成了红黄绿灯,扮演了一回“妈祖”版安全讲解员。而刘涛本人也在微博中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颇具娱乐精神的她还写了一首打油诗:“安全上路是关键,莫与黄灯争快慢,妈祖与你同守法,庇护大家保六分。”(TG/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