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微博晒出儿子萌照(图)

2013年01月04日17: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刘烨儿子 刘烨儿子
章子怡 章子怡

  前日,刘烨[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的萌照,“醋劲十足”地说:“真心搞不懂,他哪点比他爹帅?”还表示,“从今往后哥只跟这小子讲东北家乡话! ”(新新)

  日前,章子怡[微博]穿华丽皮草出席某慈善活动,见熟人后,章子怡眉飞色舞地打招呼。(CFP)

  近日范冰冰赴云南为某活动站台,活动全程撑着一把大红伞遮阳,还十分娇俏地抬脚,大秀美腿。 (CFP)

  张惠妹[微博]跨年夜在台北开唱,晚会结束后,阿妹事先请工作人员准备一套狮子装,没想到狮子布偶太抢眼,沿路受到民众争相拍照,阿妹索性脱下狮子头套。 (淙淙)

  近日,Angelababy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并分享2013年最想做的事:买房子、跳伞、考驾照、旅游。(新新)

  黑色惊悚公路电影《险路勿近》已于近日在上海开机。去年12月26日,剧组在片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天恰巧是影片女主角何超仪[微博]的生日,剧组特地送上生日蛋糕。记者穆晨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