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因工作被迫离家 章龄之紧张待产呼唤早归

2013年01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章龄之 陈龙章龄之
陈龙微博截图 陈龙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岩女郎”章龄之[微博]就要当妈妈了,据了解她的预产期就在下周一。不过眼看就要生产了,章龄之依然微博呼唤外出工作的老公陈龙[微博]早去早回。记者致电章龄之的时候,她还泰然坐在家里,并且刚刚完成湖南卫视[微博]栏目的“家访”。

  章龄之:准备就绪等待老公

  虽说是在家,不过章龄之一直和医生保持电话联系,而且也早已预订好产房。和往常一样即将生产的她日前还是按照医生的嘱咐进食,一边听音乐看书一边为宝宝准备各种能想到用品。问及此时的心情,章龄之表示期待又紧张,并且希望宝宝能够等老公工作结束回到家再“发动”。而陈龙也通过微博期许宝宝等到自己归来,寸步不离守候,并表示自己也好似到了孕晚期,紧张等待第一时间接住BB。

  陈龙:准爸爸有点忙

  据悉,由陈龙主演的《仙女湖》即将于春节期间在央八黄金档播出,作为央视2013年开年大戏,《仙女湖》的开播发布会也在今日盛大召开,作为男一号陈龙显然是重中之重,而另一边受邀湖南卫视超人气栏目的特别嘉宾,陈龙这个准爸爸虽忙得不可开交,临时离家但心中依旧牵挂不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