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离婚案又开庭 妻子追加抚养费

2013年02月01日05:39  扬子晚报

  近日,李阳离婚案在北京朝阳奥运村法庭第四次开庭,孩子抚养权成为庭审焦点。李阳的妻子KIM,要求李阳一次性支付655余万元抚养费。法庭未当庭作出宣判。

  据了解,2011年10月24日,KIM向法院起诉离婚,并希望取得对三个女儿的抚养权及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该案曾三次开庭,庭审围绕李阳是否存在家暴、财产分割、孩子抚养费等问题展开。当日庭审,法院未公开审理。11时50分,李阳走出法庭时表示,庭审焦点主要是孩子抚养权问题,自己“一定会争取孩子抚养权”。对于双方财产争议,李阳的律师称,双方会协调。

  KIM的律师介绍,KIM也在争取孩子抚养权,并要求李阳支付的抚养费由此前的600万元变更为一次性支付655.28万元,“变更原因是KIM认为孩子未来教育费用会越来越高,所以酌情要求变更”,而李阳对这一数额并不同意,“他觉得孩子可以上普通学校”。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