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王瑞儿否认遭性侵 忆被骗拍色情片经过

2013年01月25日21: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模特王瑞儿

  中新网北京1月25日电(张曦) 25日,内地演员、模特王瑞儿在京举行记者见面会,对近日网上议论纷纷的“性侵门”事件作出进一步说明,她表示自己当初并不知情,完全是导演偷换概念。

  王瑞儿被传在日本拍色情片受骗的“性侵门”事件近日在网络上引起大片议论。之后,她个人空间密码被盗,海量大尺度私照遭曝光,王瑞儿更发微博表示“我其实没那么坚强”。

  在记者会上,王瑞儿声泪俱下,她先是承认自己确实喜欢拍性感照,“因为我是模特,我觉得展示身体是件很好的事情。”但同时王瑞儿强调自己也有底线,谈起“性侵门”,她表示当初瞒着家长有去日本拍片, “当时说是去演女一号,我看剧本内容就像《一路向西》那样,可以接受的,但没想到却被欺骗。”

  王瑞儿回忆,自己初衷并不在于去拍片,而是中间人在接洽时故意偷换概念,使用了卑劣的手段欺瞒,才导致自己上当受骗。

  由于王瑞儿退出拍摄,更被索要赔偿金,不过问到是否考虑通过法律途径,她摇了摇头说:“我不是为了把钱讨要回来,只是我觉得名声受到了打击,我家人也觉得很困扰,我今天站出来说是要澄清我真的没有被强暴。”

  对于不少媒体质疑她在炒作,王瑞儿擦了擦泪,“事情既然已经被媒体曝出,那么我也不想再隐瞒。与日本方面的未尽事宜我将通过法律渠道来解决,也希望国内媒体不要再以“‘性侵门”’事件困扰我,因为我在这个事件上也只是个受害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