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曝1男2女不雅照 男主似电影出品人

2013年02月20日0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爆料截图 微博爆料截图
王子玉此前参加《有一种爱叫放手》发布会 王子玉此前参加《有一种爱叫放手》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微博上流出一张一男两女的艳照,男主角搂着2名女子,两名女子都赤裸着上身捂着胸部,据网友人肉,称发现艳照男主角大有来头,是电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出品人王子玉。

  对此,《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导演刘晓春14日在微博表示:“刚收到电话,已得知所有详情,就此事我不在(应为:再)发博,可笑这般闹剧也会发生到自己的电影上,各位要火尽请自便,再恳请口下留情,演员无辜,电影无辜。”刘晓春还称,这是此出品人的个人行为,与该片无关,“个人行为与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剧组无关,如某些人再混淆视听,别有用心只好付诸于法律。”

  15日,刘晓春再发微博,否认这两位艳照女子是与电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相关的女演员:“此艳照是真,女演员是假。先冤枉市长,又冤女演员。”

  此外,上传图片的网友E-magazine也坦承,这张图只能说是疑似潜规则,数据源也是网友提供。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