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生日会》众神曲歌手畅聊背后寒怆

2013年03月01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栏目组为神曲演唱者送上切糕 栏目组为神曲演唱者送上切糕
慕容晓晓自爆演出时遭酗酒男用钱砸面 慕容晓晓自爆演出时遭酗酒男用钱砸面
神曲演唱者首聚《大牌生日会》 神曲演唱者首聚《大牌生日会》
王麟自爆经常被人误认为人妖 王麟自爆经常被人误认为人妖

  新浪娱乐讯 今晚(3月1日)21:15,《老鼠爱大米》原唱杨臣刚[微博]、《爱情买卖》演唱者慕容晓晓[微博],《套马杆》原唱乌兰托娅、《伤不起》演唱者王麟等神曲教父教母首次集结《大牌生日会》,敞开心扉畅聊光鲜背后的寒怆:有人冬天被冷水泡澡3小时险命丧广告;有人外地演出遭酗酒男刁难用钱砸面;有人全家被骂还得笑脸相迎……

  王麟自爆曾被误认为人妖

  一提到歌红人不红的神曲演唱者,很多人会有一种‘因为长相不漂亮所以人不红’的误解。然而鉴于受众对歌手长相要求漂亮这一点,栏目组随机对街边路人进行了一组采访,发现其实大多数人都无所谓歌手长相美丑,主要是歌曲好听就行。说到长相问题,慕容晓晓现场直接表述了对网友给自己的“性感小野狐”称号很不满意,王麟一听乐了,坦言道:“你这还好吧!狐狸最起码给人感觉女孩子有魅力之类的,我经常化了妆出去,直接被人问‘你是人妖吗?’”

  慕容晓晓:自爆演出时遭酗酒男当场刁难

  不管是明星还是歌手,奋斗之路大多都充满了心酸坎坷。慕容晓晓现场讲述了自己在内蒙被酗酒客人当众刁难的一件事。慕容晓晓说:“在内蒙演出的时候,有一天遇到一人,可能酒喝得比较多,出言不逊非要我现场唱一首我根本就不会唱的歌曲,尽管主持人在旁边一再好言沟通劝解,但就是不依不饶,还掏出一沓钱,冲我面前一抛……”更多精彩锁定今晚21:15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