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两会谈娱乐节目频繁“撞车”

2013年03月03日15: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涛 周涛

  中新网3月2日电 近年来各类娱乐综艺节目频繁“撞车”,一种“好声音”红了,各种歌声响起来。节目形式雷同,观众吐槽视觉疲劳。2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周涛在谈到国内娱乐节目同质化严重时表示,这是个开放和竞争的过程。

  全国政协委员周涛表示:“在有一些题材的选择上,或许就有一些撞车的现象。但是我觉得其实它都是一个在竞争和开放的过程当中,必然的过程。如果都没有做过节目的话,你怎么能够一下就能做出一个轰动全世界的好声音呢,不可能的。”

  据悉,近几年来中国综艺节目的基本形态都是从国外“移花接木”或直接购买版权,原创节目的数量和质量有待提升。

  记者李思源 于金贵北京报道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