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获邀赴巴黎看展大赞老佛爷

2013年03月05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梓琳与老佛爷合影 张梓琳与老佛爷合影
张梓琳巴黎开展 张梓琳巴黎开展

  新浪娱乐讯 世界小姐张梓琳凭着形象健康,美丽高挑外型,日前获著名法国设计师老佛爷Karl Lagerfeld邀请,出席他个人品牌巴黎开设全球首间时装店开幕活动,并顺道参加了以老佛爷生平为题的电影首映礼,梓琳更是当晚亚洲唯一获邀艺人,而一直予人酷酷的老佛爷,席上和梓琳聊天合照时罕有露出了灿烂笑容,连当地媒体也大为惊讶。

  梓琳第一次见老佛爷时,是在2007年北京长城举行的时装秀上,当时她还是模特儿未参选世界小姐,梓琳记得当时远远看到他时已经很激动,奈何老佛爷一直被很多人包围;到今次巴黎有机会和老佛爷近距离会面,梓琳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第一次见老佛爷时,感觉他很酷,遥不可及。但今次有机会和他谈谈,感觉他很亲切和蔼,充满活力。说真的,我真的很敬佩他,一个人可以管理那么多品牌,还源源不断的设计,对工作的热诚很值得我学习。”

  而一直有留意老佛爷设计的梓琳,就特别欣赏他单以黑白两色,令衣服款式千变万化,所以能被邀请出席老佛爷新店开幕,梓琳兴奋之余,也尽力令自己有最好状态,以穿上他设计的衣服出席开幕活动,她说:“因今次要穿的衣服比较薄同贴身,一点肥肉都不可以,所以新年时已少吃油炸糕点欲保持好身型。幸好穿上后,老佛爷同大家都好满意,令我松了口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