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晒婚纱剧照纯美堪比新娘(图)

2013年03月07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婚纱照型 邓家佳婚纱照型
邓家佳婚纱装扮 邓家佳婚纱装扮
邓家佳微笑 邓家佳微笑
邓家佳纯美 邓家佳纯美

  新浪娱乐讯 邓家佳[微博]不仅天生一张童颜,其影视形象诸如鬼马小演员“唐悠悠”、伶俐贵千金“南宫燕”、以及时刻谨守底线的“李木子”,多是清新可人的靓丽女生。近日,邓家佳在微博晒出一张罕见的婚纱造型照片,并称“总会有一天,不是在戏里”,由此网友基本断定这是剧照,却也被她纯美的气质所感染,纷纷称赞堪比《我的小小新娘》中的文根英。

  邓家佳晒婚纱照 被赞纯美似“小小新娘”

  内地女星邓家佳近日发布了一条个人微博,内容是三张婚纱造型的照片组合成的一张拼图,并配以文字“总会有一天,不是在戏里”,引发广泛关注。曾经在部分影视剧中有过新娘装扮的邓家佳,此番再度披上嫁衣,照片中不仅有大家熟悉的俏丽脸蛋,纯白色的头纱和首饰让邓家佳的纯美气质更加昭然若揭。而一袭浓密的黑色卷发和淡雅的妆容,更令不少网友称赞不已,纷纷留言表示“太美了”!更有名为“hello佳菲猫”评论“这样的小姨妈让我想到了《我的小小新娘》里面的文根英,特别干净的感觉。”

  邓家佳新娘造型:虐心罗茂莉惊艳唐悠悠

  有细心的粉丝借机盘点了邓家佳近年来的新娘造型,同时由于她戏路年代跨越大,大家评选出了三个最具代表性的形象,分别是红娘、罗茂莉和唐悠悠。红娘是历史人物,她的一袭红色嫁衣设计感强,当她亡命天涯终究与爱郎团圆,一对璧人漫步夕阳的画面感动了不少观众;罗茂莉则爱上了和她势不两立的江波,虽然这段爱情并不顺利,但邓家佳穿着简单的白色婚纱坐在秋千上的一幕,那种由内散发出的幸福感,虐心程度飙升;颇有观众缘的唐悠悠,虽然平时一副鬼马的样子,站在神圣的教堂,穿着圣洁的嫁纱,她轻轻的回眸瞬间不仅惊艳了剧中的男友,更令粉丝们念念不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