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旭东《大牌生日会》曝学画遭裸模轰走

2013年03月07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旭东、张大礼、杨子祯现场演出《鬼子进村》 杜旭东、张大礼、杨子祯现场演出《鬼子进村》
杜旭东被误认为民工遭裸模轰赶 杜旭东被误认为民工遭裸模轰赶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21:15,“荧屏第一丑”杜旭东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长辈、亲人、好友、战友悉数到场,6大犀利奖同场颁给杜旭东,“老戏骨”现场招架不住有点懵,“女性之友”“翻脸不认人”“最有心机”等杜旭东鲜为人知的生活故事现场爆笑揭晓。还有杜旭东魅力夫人与美丽女儿惊艳亮相羡煞众人,丑星现场幸福传授单身男相亲三秘诀。

  杜旭东形象气质似民工 学人体画遭裸模呵斥轰走

  将反派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的著名演员杜旭东老师,其实最初并非科班表演出身。据到场文工团战友王梅介绍,杜老师进团前曾经是一名美术编辑。提起这段工作经历,王梅现场还爆料了杜旭东因长相而引发的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杜老师做美术编辑期间,很认真平时也在进修画画,有一次去画室学画人体模特,他迟到了就急匆匆往画室里走,当时裸体模特躺那里他就直接冲着就进去了,因为已经迟到了,所以他就在那里看那模特,模特当时就不高兴了,立马穿上衣服站那里说,‘你们先把民工轰出去,这里是艺术殿堂,轰出去我再让你们画!’”

  “荧屏第一丑”杜旭东 现场传授相亲三秘诀

  过生日本应是件被人祝福的事情,谁知到场的朋友们又拿杜旭东老师的长相现场开起了玩笑。虽如此,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位“荧屏第一丑”女性人缘却是极好。据传,杜旭东当年下部队期间,可是赢得了众多年轻女兵们的爱慕。当晚,夫人刘玉凤的亮相更是验证杜旭东魅力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夫人不仅气质委婉、落落大方,而且是学医出身。说起自己的恋爱经历,杜旭东坦言与夫人也是相亲认识。杜旭东说,当时女孩子们都喜欢高个子,所以像自己这样外形条件的找媳妇不容易,所以相亲的时候得费点心思。谈到相亲秘诀时,杜旭东的三哥开口说话了:“人家有三大秘诀!挺胸、踮脚尖、戴大盖帽。”杜旭东听完还得意地补充道:“那是啊,像我这样身高的男士第一次和姑娘见面都不要站着,直接坐在沙发上谁也看不出来,如果打招呼就欠着身同样不显山露水。”当我们在节目录制第二现场采访到夫人求证此事时,刘玉凤说:“最开始媒人介绍杜旭东身高1米85,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也没看出来,就一直以为他是个大高个,后来才明白……”更多精彩锁定当晚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