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打人遭封杀后首发声:挺好的别担心

2013年03月0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手苏醒[微博]去年年底因前女友偷情而与情敌李炜发生斗殴,之后他在微博发文称会承担责任。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随后发表联合声明,称此事性质恶劣,已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苏醒3月5日晚借生日之际,重回微博,他表示自己挺好的,不用大家担心,并称:“人生挺长,破事、牛事都是事,也都不是什么事。”

  在打架事件发生后,苏醒在微博表示:“就这件事的后续处理来说,我是唯一应该受到处罚的人。道理很简单,我的行为给公司和公众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其他人的行为并不会,所以我接受。我也觉得这没什么不公平的,我的道理不代表规矩。我做了,我认了,该承担的责任我就承担,说实话我还欠对很多人的一个抱歉,待准备妥当,定大方诚恳兑现。” 

  此后,苏醒暂时告别网络,直到前晚才更新微博。他称:“两个月没更新了,今天生日特意上来打声招呼。谢谢各位关心,我在这心领了,不刷屏了,其他挺好的,不用担心。不喜欢做两种事,遇上点低潮就抱怨示弱装可怜;遇上点高峰就浮夸得瑟各种献;就像我很久以前,乐此不疲地演。其实活得很浅,人生挺长,破事、牛事都是事,也都不是什么事。今天啥事,小事,小苏过个生日。”从博文的口气和内容来看,苏醒已经释然,打算重新开始了。

  (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