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棋盘装亮相巴黎 不换鞋遭质疑

2013年03月08日10:28  天天新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棋盘装亮相巴黎 范冰冰棋盘装亮相巴黎

  范冰冰出马少不了赞美和争议,她一身黑白棋盘装现身法国巴黎时装周,引来不少网友称赞。但范冰冰服装品味获好评的同时,也有网友对其穿鞋提出质疑,发现范冰冰一直穿同一双鞋,呼吁冰冰换换鞋。而范冰冰工作室认为这是一个误会。工作室负责人透露,范冰冰这次赴法行头其实全部是有赞助品牌提供。

  虽然此前接受本报采访透露,范冰冰此次参加法国巴黎时装周只有一天行程,可谓匆匆路过。但这不影响范爷引起人们的关注。日前,范冰冰一身黑白大方格套装裙亮相时装周,立刻引爆网上的评论。记者注意到,范冰冰选的这套服装,让不少网友赞叹,认为既复古又有极简的未来主义,还有一种老上海的风情,非常符合范冰冰的风格。

  由于这件套装类似国际象棋的棋盘,也有网友调侃范冰冰的这件套装是“棋盘装”,“可以在上面下棋”、“快把我的车马炮拿来”。还有网友调侃,这件服装背后是是范冰冰的智慧。继奥斯卡之后,她成功地给自己全身都打满了“马赛克”。有意思的是,范冰冰似乎也不介意网友的开涮,其工作室也不排斥“棋盘装”的说法。范冰冰工作室副总经理杨思维[微博]甚至在微博上也应和:“好想在上面将一军。”逗笑诸多网友。

  但记者注意到,虽然范冰冰的选装受到好评,但她的鞋子却受到一些网友的质疑。网友“tsss123”就发现范冰冰很多场合几乎都选同一双鞋:“鞋子能不能换一双啊?来来回回就这么几双,赶紧去采购几双啊。”网友“卓钧F”也点评:“服装不错,但是就不能换双鞋子吗?”更有网友指出,是范冰冰选的鱼口鞋不适合这件复古套装。

  对范冰冰不换鞋的说法,范冰冰工作室认为有些冤枉。其负责人刘小姐在出发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就直言,这次因为范冰冰只参加自己代言的品牌的活动,因此所有的服装都是由对方提供,范冰冰只是提前一天到了以后挑选服装,因此并不是自己一直穿这双鞋。

  记者也发现,虽然范冰冰的服装一直换,但对鞋子却是“一条道走到黑”,范爷最偏爱的便是鱼口鞋。比如此前参加《北京祝福你》MV拍摄,到戛纳的影展,甚至此前的很多品牌代言活动,范冰冰穿的都是这款鱼口鞋。有网友调侃,范冰冰是一鞋百穿的典型代表,“红毯上百变的鞋子却屈指可数,每次亮相脚上的鞋子总是似曾相识,拉近来的造型才顿悟:“原来这双鞋子在她的脚底早已身经百战,从春穿到秋,从秋穿到冬,这双蕾丝水台鱼嘴鞋与杨颖的那双类似,都是万年百搭款。”

  此外,“好声音”吴莫愁[微博]日前也亮相巴黎时装周,但一袭黑色机车风格皮装引来不少批评。有不少时尚界网友认为,这样的皮装风格只适合机车派对,并笑称吴莫愁对时尚的眼光还是嫩了点。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