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

2013年03月08日11:37  燕赵都市报

  李冠丰(曾用名李天一)等五人涉嫌轮奸女子一案有了新的进展,昨日17:20左右,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快讯称:李天一因涉嫌强奸罪,今日(3月7日)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昨晚18:40左右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共同关注》栏目播报了这一消息:李天一以涉嫌强奸罪,今天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2月20号,李冠丰(曾用名李天一)等五人因涉嫌强奸,被北京警方抓获,随后被刑事拘留,在完成调查后,警方向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报送案件相关材料,以涉嫌强奸罪提请批准逮捕。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在提审期间,李天一等嫌疑人并不抗拒交待案情,并能对整个案发情况一一作答,交待案情与受害人报案反映一致。此外,警方对涉事酒吧、湖北大厦开房地点的调查和取证也颇为顺利,这些均使得案件进展较为顺利。

  (央视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