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活动秀美腿 崔始源错失非常完美

2013年03月14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章子怡和崔始源一同亮相香港,出席了某店的开业活动。崔始源对章子怡赞赏有加,并且期盼与章子怡合作,而章子怡也表示希望有合作的可能性。

  日前,国际影星章子怡、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香港演员吴君如等悉数亮相某开店活动。崔始源表示自出道以来就十分欣赏章子怡,还自曝四年前曾错失《非常完美》李杰夫(苏志燮饰演)角色。四年后,崔始源再次期盼与章子怡合作。章子怡则笑称:“他的中文比三年前进步了很多,相信他一定是个很努力刻苦的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希望有合作的可能性。”两人的出现不仅引发香港粉丝狂热尖叫,连品牌高层都称这实在是难得的组合画面。(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