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悲情荧屏泪洒 事件扑朔迷离

2013年03月14日12:2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琳)潘粤明[微博]与董洁[微博]的离婚大战并未烟消云散,近日“剧情”出现逆袭,有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董洁与王大治海口“密会”的图片和视频,引发了网友对二人婚变的又一番讨论。

  王大治何许人也?有媒体记者多方求证后,挖出王大治的身世,他父母都是秦腔演员,他的家境虽然较潘粤明殷实,但也不算“富二代”。更有一名业界资深前辈透露,王大治曾在2010年与陕西生于梨园世家的女子戴露结过婚,但这场婚姻仅仅维持了一个月左右,之后两人“闪电离婚”。

  而潘粤明和董洁在这场舆论战之中的较量却似乎在升级。之前,董洁单方面怒指潘粤明嗜赌成性还实施家暴,使潘粤明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但最近有媒体报道,潘粤明日前频频以“受害者”面目示人,与董洁疑似出轨的负面新闻形成鲜明对比。

  近日,潘粤明在参加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节目录制时,说起自己很久没见的儿子时,声音瞬间哽咽。他表示,婚变之后,春节都没能与儿子团圆;儿子生日时,他也只能通过微博送上祝福。说着说着,潘粤明更是情不自禁,泪流满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