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亲吻残疾狗微博呼吁关爱流浪动物

2013年03月15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亲吻萌狗 万茜亲吻萌狗
万茜 万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万茜[微博]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她亲吻小狗的照片,并发微博呼吁,希望大家能够关爱流浪动物。据悉,照片中那只的小萌狗,实际上是一条被收养的只有三条腿的流浪狗。

资料视频:《小儿难养》剧情MV 万茜唱英式摇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最近在各大地方电视台热播的话题育儿剧《小儿难养》中,万茜出演了一个外表冷酷但心地善良的朋克女简艾,在剧中,简艾常常把流浪猫收养回家,悉心照顾,充满了爱心。而在现实生活中,万茜也十分喜欢小动物,家中养过两只猫咪和一只小狗。

  戏外的万茜也非常关注流浪小动物的情况,常常会为被遗弃的小猫小狗的可怜身世而难过,也因此经常参加社会各界组织的关爱小动物公益活动。昨日,万茜在微博中表示:“抛弃的狗狗@三腿狗大幸

  只有三条腿,性格却活泼的要命,热情奔放大方可爱,因为@它基金-爱及生灵 把它从街上领回来,训狗师@尚小欢的狗时光

  把它带回家,重建对人类的信任。大幸真的很大幸,没有流浪街头,有人宠有人疼。恳请大家既然拥有了就不要抛弃他们,它们是你们的朋友,你们是它们的一切。 ”

  许多网友粉丝也纷纷做出回应,响应她的号召,有粉丝留言道:“这个小狗狗真的很幸运啊,呼吁:保护流浪猫、流浪狗!它们是我们的朋友,家人!请珍惜!”万茜还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小动物的行列中来,让这个世界能够充满爱。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