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晨樊少皇亲密同过白色情人节(图)

2013年03月15日00: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晓晨樊少皇亲密同过白色情人节 贾晓晨樊少皇亲密同过白色情人节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8月公开恋情以来,樊少皇[微博]和贾晓晨[微博]一直爱得甜蜜,但樊少皇结婚十年,并育有两个孩子的消息爆出后,两人对恋情便采取了低调态度,鲜少一同在公开场合露面,也极少在微博互动。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贾晓晨罕见地在微博晒出与樊少皇的亲密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贾晓晨(JJ)与樊少皇拍拖后被指无心工作想结婚,樊少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视JJ为结婚对象,但女友有事业心,暂时继续拍拖。

  今晚,贾晓晨在微博晒出与樊少皇共度白色情人节的合影,贾晓晨摆出经典的剪刀手造型,樊少皇也在一旁配合女友扮可爱,十分甜蜜。两人亲密的合影也让网友们大赞甜蜜,并纷纷送上祝福。  (七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