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鸣贺白血病恢复良好 爷爷谢社会支持

2013年03月20日21: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众星支持无偿献血 众星支持无偿献血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蛇年春晚上表演《剪花花》小童星邓鸣贺,近期被确诊身患急性髓细胞白血病。3月10日,在某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上,邓鸣贺的爷爷邓庆华透露,邓鸣贺已经过了一期化疗,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很好,情况比较乐观。他感谢社会支持,并呼吁社会各界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吕良伟[微博]、罗中旭、马海生、陈赫[微博]、莫小棋[微博]、高仁等人也到场为该活动助阵。

  在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等举办的“触动心灵 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现场,邓庆华透露,邓鸣贺正在北京治疗,一期化疗过后,生命体征逐渐平稳,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很好,情况比较乐观。老人感叹:“鸣贺生病以来,社会上很多爱心人事都打来电话,关心、询问病情,给予安慰和鼓励,甚至是捐款,感谢大家对孩子的关心和支持。”他称,血液对白血病人在内的很多人都非常重要,呼吁有能力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行列。

  此外,吕良伟、罗中旭、马海生、陈赫、莫小棋、高仁等人也到场为该活动助阵,罗中旭和马海生还演唱了活动主题曲。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