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怪诞调侃男记者:要不要跟我睡一次

2013年03月21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坤接受访问 陈坤接受访问
俞灏明分享心情 俞灏明分享心情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由《南都娱乐周刊》举办的第三届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在京举行。陈坤[微博]、李冰冰[微博]、杨幂[微博]、李小璐[微博]、沙溢[微博]、俞灏明等明星盛装出席,并获封年度明星公民。获奖后李冰冰在受访时表示找精子银行借精的新闻系歪曲。而陈坤受访时保持幽默轻松的状态,由于采访记者一直神情十分严肃,被问睡眠质量时陈坤为调节气氛怪诞调侃此记者称:“我的睡眠质量挺好的,你要不要跟我睡一次呢?”

  第三届明星公民盛典出席明星众多,包括陈坤、李冰冰、杨幂、俞灏明、沙溢胡可[微博]夫妇、李小璐贾乃亮[微博]夫妇、陈数[微博]、江一燕[微博]、李代沫[微博]、陈楚生[微博]、李东学[微博]等。而当晚红毯最令人瞩目的非俞灏明莫属,此次是俞灏明惨遭火吻复出后首次公开面对上百家媒体的镜头。而在酒店准备时,当不少人认出俞灏明时,俞灏明也大方的停住摆Pose供大家拍照,一扫其此前抑郁低调。

  当晚“明星公民形象大使”陈坤凭借“行走的力量”心灵公益项目与李冰冰的“地球气候环境”公益主题、杨幂的“爱心包裹”公益项目、陈数的“扶贫和帮助农民工子女上学”公益项目、李小璐贾乃亮的“点亮心路”公益项目、江一燕的“广西支教”公益行动、沙溢胡可的“酒后不开车”公益倡议共同获得2012年度“明星公民”大奖;而因烧伤复出后首度参加颁奖盛典的俞灏明也获得“组委会特别奖”,现场分享自己的“烙印天使”公益项目。

  李冰冰借精生子新闻系歪曲 陈坤幽默调侃媒体

  当天明星公民李冰冰谈及了她与公益的渊源:“2000年我成为中国环保基金会绿色环保形象大使,做大使的时候我看了一些资料之后触目惊心,说酒店的一次性用品每年要花费上千亿万个。”

  日前媒体透露李冰冰在采访过程中语出惊人,被问及会否向精子银行借精时李冰冰称:“以前没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我不排除,我觉得这是个有安全感的选择。”今日再被问及借精生子一事时李冰冰颇为不悦称:“不要把歪曲的东西当作新闻来问。”

  当天陈坤在接受群访时状态颇为飘忽,被问到一些问题时陈坤有些摸不着头脑,当下解释称中午没有吃饭,大脑有些缺氧。而在采访过程中一位记者连续抛出了“陈国富离开华谊了知道吗?”、“是否知道陈国富去哪里了?”、“能否向大家展示你手上的物件”、“会不会参加李冰冰的公益活动,知道李冰冰的公益活动是什么?”等问题后,又严肃的问起了陈坤睡眠质量的问题,陈坤则似乎想让整个采访变得轻松,调侃称:“别这样严肃好不好,我只是想要一张床垫。”

  但是对于陈坤的调侃,记者“不解风情”不接招,接着正声问道:“你的睡眠质量到底怎么样?”此时陈坤顽童般躲避称:“你不要这么严肃的看着我好不好?”随即陈坤幽默答道:“我的睡眠质量挺好的,你要不要跟我睡一次呢?”男记者立刻转过脸不再提问,顿时整个采访间哄笑不止。

  李小璐带孩子进冯小刚[微博]剧组 沙溢谈带孩子趣事

  当天接受采访时李小璐证实其确定成为冯小刚导演新喜剧的女主角。李小璐也透露到时她带孩子进组,方便照顾孩子。她也表示并没有因为带孩子跟剧组提条件,保证自己一定不会耽误工作,同时李小璐表示冯小刚也很理解她。贾乃亮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思女心切而经常去剧组,不会打扰冯导拍戏。

  沙溢、胡可这对夫妻总是一唱一和,十分乐呵。今天一进采访间先到的沙溢便四处张望寻媳妇称:“刚刚还在后面呢,怎么就不见了,怎么不跟着领导走了呢?”随后胡可赶到两人又是一番斗嘴。

  采访中沙溢表示喂养孩子哄孩子睡觉这些事情都是胡可来完成。因为自己睡眠质量高,半夜即使孩子踹他他也醒不过来。而陪孩子玩的事情则交给了沙溢。沙溢透露自己能够在精神上让孩子获得满足,经常与孩子玩一些接地气的游戏,比如玩沙子、土、把开心果倒地上,刮栗子皮等等。(程兴家/文 孙慧/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