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邱泽分手事件狗血化 劈腿说谎互爆料

2013年03月2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罗晋教官训唐嫣:“女人一定要培养好选男人的眼光。” (设计对白)
唐嫣邱泽曾有一段美好过往。
胡军幸福的一家
黄磊在微博晒爱女照片。

 

  女星恨嫁 却往往被迫“以事业为重”

  眼光、运气都很重要

  唐嫣和邱泽的分手事件还在发酵,双方继续互相爆料指责,使得昔日浪漫的地下恋变得越来越狗血了,网友在站队的同时也感慨“女人选男人的眼光一定要培养好。”其实,大多数女星都有30岁之前结婚生子的愿望,但“20多岁就要遇上那个对的人就像小升初,若没有早早选对地段,就只能靠运气了。”所以,眼光真的很重要!仔细看了,即便导演、演员、富豪等“花心指数高”的人群也都有好男人典范……策划:苏蕾 撰文:本报记者 曾俊

  尴尬:

  唐嫣邱泽分手事件越来越狗血

  此前,唐嫣经纪人公开二人恋爱照指邱泽否认恋情“睁眼说瞎话”,随后邱泽则回应“爱情不是表演”,并承认与唐嫣分手;唐嫣之后在多次出席活动时“面容憔悴”,还暗指邱泽不诚实,连朋友都不能做;而邱泽经纪人则为邱泽辩护称唐嫣“谎报年龄”,网友感慨“买卖不成仁义在,分手也不应该毁了最初的美好”。到了昨天,又有网络人气帖称在邱泽的微博里找到蛛丝马迹,疑似邱泽同时交往3个女星:除了唐嫣和李毓芬,竟然还有和邱泽共同出演《螺丝小姐要出嫁》的赖雅妍,这简直让人大跌眼镜。

  同时,又有业内人士爆料,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是唐嫣的新戏《X女特工》,邱泽希望与唐嫣出演情侣档,后来因为制片方的关系而换成了罗晋和唐嫣,而该戏也是唐嫣成立工作室计划投资的第一部戏,邱泽方面无法接受,两人也因此产生矛盾,关系难复从前。而围绕分手越来越激烈的争论也难免有为《X女特工》炒作的嫌疑。面对种种传闻,众多网友表示难辨真假,“唐嫣和邱泽到底是谁躺着中枪了?但只有一句感慨,女人选男人的眼光一定要培养好。”

  据了解,唐嫣与罗晋疑似产生好感的消息已经不止一次出现,此前就消息爆出唐嫣与罗晋在片场关系亲密,唐嫣父母也对罗晋的好感多于邱泽。

  心酸:

  大龄剩女情路都很坎坷

  和唐嫣一样,圈内“待字闺中”的大龄女星不在少数。近日,宣传新片被问到婚期时,婚姻失败过一次的阿Sa回应说“现阶段以事业为主”。看到好姐妹阿娇和韩籍男友大方在媒体面前晒甜蜜,阿Sa在祝福的同时,心里也难免伤感,试问哪一个女人不希望以结婚来终结分手传言呢?

  近日,因为传说TVB女星苟芸慧插足,引人关注的还有郭富城和熊黛林的恋情。绯闻有否影响二人感情?熊黛林甜笑说:“一直如此,一直都挺好的,我说我自己。”提及他们今年七年之痒,熊黛林笑着摸着胸口说:“我现在的心不痒。”郭富城看似不想结婚?她说:“这问题很难回答,要问他。”想快点结婚?她说:“女人要矜持,有些东西不会自己开口说。”何时拉埋天窗?她说:“我等未来一半开口。”言语之中透露出的心酸和盼望一望便知。

  37岁的舒淇出道18年,事业扶摇直上,感情生活却坎坷曲折。去年客串《太极1:从零开始》时,她跟导演冯德伦传出绯闻,还被传两人同游东京,但遭两人否认。最近,又传出两人出游并秘密结婚,而冯德伦日前出席活动,虽否认秘婚,却坦承跟舒淇“常见面”,加上舒淇近来也不止一次透露待嫁心情,难道是间接承认了恋情?不过,舒淇近日以股东身份出席好友蓝心湄餐厅开分店活动时,被问到对象是不是绯闻男友冯德伦时,她否认:“不是啦,我真的没人追。希望侯孝贤导演的戏可以拍快一点,我就有时间拓展我的桃花版图。”

  擦亮眼:

  贵圈好男人并不少

  实际上,好男人并不少,诸如演员、导演、富豪等传统意义上的花心高危人群也不例外。随便数数,就有李安、陈道明、梁家辉……

  黄磊:家庭生活平淡中有乐趣

  演员黄磊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幸福生活。近日,他借工作之机带老婆和女儿多妹共赴马尔代夫。19日晚,他在微博分享两张多妹的照片,已经7岁的多妹小美女模样渐显,阳光笑容镜头感十足。黄磊和孙莉从恋爱到结婚,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至今已有14年时间。去年宣传《四世同堂》接受本报采访时黄磊谈道:“我和孙莉在一起真的就叫爱情,我们到今天依然很快乐,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女儿上幼儿园,孙莉上网,我看球赛,各自享受着各自的快乐。看完NBA,我去健身房,孙莉在家收拾房间;健身回来后我做饭,她洗碗,我们都很享受各自的劳动,会把它当成一种乐趣,也经常在看似平淡的生活中寻找乐趣。”

  葛优:20年同甘共苦恩恩爱爱

  葛优和贺聪两人已恩恩爱爱走过了20个春秋,这在“劈腿”成风的演艺圈中,实在称得上奇迹。

  据知情人士透露,只要没戏拍,葛优都会在家里陪妻子,总和贺聪抢着洗衣、做饭、拖地板。身家丰厚的葛优为了纪念结婚20周年,送给妻子价值千万元的豪华别墅,还给她配了豪华房车。葛优说:“我们当时的经济基础特别不好,谁也不图谁什么。后来有没有碰见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们是在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

  胡军:片酬统统交给妻子

  胡军与妻子卢芳结婚12年,婚姻维持的秘诀很简单,“最重要是男人得有担当吧。”圈中情侣分手,很多是因为拍戏太忙,聚少离多难以保持感情。胡军这几年也常驻剧组,问他如何处理与妻子聚少离多的问题时,他说道:“没空回家,她可以多来探班。”对于如何看待经济问题,胡军就说自己对数字很不敏感,多年来片酬都上缴到妻子那里。这位外表硬朗的男星还开玩笑说,自己在家里非常没地位,“很怂、很衰”。问他是不是最听老婆的话时,胡军摇头:“其实主要听我女儿的。”

  《X女特工》中与唐嫣谈恋爱

  罗晋否认介入唐嫣邱泽恋情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新剧《X女特工》将于26日在安徽卫视开播,罗晋饰演的国民党教官贺俊峰是一个面冷心热、冷峻深沉的男人,因为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在情感上封闭了自己,但是遇到唐嫣饰演的钟离这么一个处处不听话、时时露马脚的捣蛋女学生最终还是敞开心扉,在各种生死考验中将爱情进行到底。

  因出色演绎《美人心计》中的汉惠帝刘盈而广受好评,有传闻称罗晋会参与于正策划的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罗晋回应称,自己目前正在山西拍戏,并没有受到邀约。

  《X女特工》拍摄期间,曾有传闻因为罗晋的出现导致了邱泽和唐嫣感情破裂而分手,但罗晋表示这个传闻根本子虚乌有,唐嫣最近情绪也没有很大波动,“因为我们现在只是在一起宣传《X女特工》这个剧,情感的事情毕竟是个人的问题,别人的事情我也不好去干涉太多。”对于唐嫣在安徽卫视《X女特工》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只喜欢和诚实的人做朋友”的说法,罗晋就打起了太极拳,表示自己当时不在一起接受采访,并没有听到唐嫣的话,也不方便做出评价。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