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杜若溪“生日会”苗皓钧现场挖墙脚

2013年03月22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杜若溪摸胸肌不识严宽 杜若溪摸胸肌不识严宽
严宽杜若溪偶像脸变麻将脸 严宽杜若溪偶像脸变麻将脸
严宽现场搞怪 严宽现场搞怪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今晚,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微博]甜蜜亮相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史可[微博]、苗皓钧、杜奕衡、沈泰等影视明星纷纷捧场情侣档。秀默契,严宽设局考女友杜若溪,却遭来兄弟苗皓钧现场挖墙脚。玩游戏,严宽杜若溪寡不敌众惨败对手,偶像脸现场速变“麻子脸”。

  杜若溪严宽之间缺情侣默契 遭苗皓钧现场挖墙脚

  当晚,严宽与女友杜若溪满面幸福亮相《大牌生日会》。为了一秀两人的默契度,严宽当晚自信满满设局考验女友杜若溪,熟知默契度没秀成,反而让兄弟苗皓钧现场挖了墙脚。当晚,为了让杜若溪不能从人堆里迅速找到严宽,主持人让严宽的好哥们苗皓钧、杜奕衡也加入了“以假乱真”的阵容。在被杜若溪逐个摸手、摸胸、真情告白之后,在两位主持人各种狂轰乱炸的误导和其他嘉宾的骚扰下,杜若溪终于选错了答案,十分肯定地把苗皓钧当成了严宽,并给苗送上了热情的拥抱。

  严宽杜若溪情侣遭整蛊 偶像脸瞬间变“麻子脸”

  严宽与杜若溪如此一对偶像明星情侣,殊不知却在《大牌生日会》的录制现场当起了“麻子夫妻”。当晚,在《大牌生日会》的新游戏----“异口同声”中,尽管情侣档严宽杜若溪现场一再同心协力,但是在苗皓钧、杜奕衡、沈泰等众嘉宾的多番刁难下,仍旧是次次不过关。女主持子祯只能是一个劲往严宽杜若溪脸上贴大个黑痣,一轮游戏玩下来,两张俊美的明星脸瞬间就成了“麻子脸”。更多精彩锁定今晚21:15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