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曾《恋了爱了》首挑战腹黑女刁难严宽

2013年03月28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曾曾 曾曾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杜若溪、沈泰、高瑜、曾曾联袂主演的虐恋偶像大戏《恋了爱了》将在明晚登录江苏卫视,该剧的全明星阵容早在开拍前就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青年演员曾曾首次出演腹黑女白牡丹。白牡丹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反面角色,她的每次出现都让剧情矛盾重重,颇具看点。

  曾在《宫》、《美人天下》等多部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曾曾,此次首度挑战都市剧,曾曾表示,白牡丹其实是一个很令人羡慕的白富美,很有智慧,但同样缺点也很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用尽各种阴险手段获得自己的利益,其实刚看到剧本时,曾曾一直很担心自己是否能演好这个角色,虽然自己和剧中人物白牡丹一样,家里条件优越,也有经商的经历,但是从来都没有向剧中的人物一样,用尽各种办法获取利益,自己还一度恨上了这个角色,是编剧胭脂一句话点醒曾曾:你恨这个角色是对的,但如果能让观众恨上这个角色,你就成功了。

  对于与严宽的首次合作,曾曾用两个过瘾形容,帅的过瘾,戏演得过瘾,称严宽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演员,他不会拘泥于剧本本身赋予的创作,在表演时会重新再创作,这点让曾曾受益匪浅。曾曾介绍,自己饰演的白牡丹一直处于与严宽饰演的江昊天作对,让其吃尽苦头,看点十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