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北大首秀球技 获当最佳守门员

2013年03月29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芙蓉姐姐[微博]和北大、清华、人大学生自发组成一支男女混合足球队,并在北大球场展开一场激烈的混战。芙蓉姐姐素颜清纯,一身俏丽黑衣黑裙,G罩杯分外招摇。这是芙蓉姐姐首次大秀球技,并亲自担当守门员,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生猛异常,最后以出色的表现赢得最佳守门员的称号。据悉,芙蓉姐姐将在2013年演唱会上首秀花式足球,并展现华丽腹肌。

  关于芙蓉姐姐:她的照片曾在北大和清华的BBS创下点击率记录,她入选了时尚中国百人榜,她走上了北大百年讲堂演讲,她获得了互联网特殊贡献奖,她主演舞台剧,举办演唱会,参演电影,出唱片,做主持,写专栏,当评委,她几乎无所不能,现在她有自己的公司和团队,她就是如今网络长红八年的传奇人物——芙蓉姐姐。

  央视是这么形容芙蓉姐姐的”如今,历经八年的抗战,她从最早的疯狂谩骂和嘲讽,摇身一变,成了正牌明星。她不再抓住曾经那一片谩骂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感,而是再次把握住了时代的风向标,开始瘦身、拍电影、出单曲、开公司、做慈善,变得知性、高贵、典雅。完成了瞩目的蜕变,成为了现在的励志女神。”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