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出席博鳌论坛 说的和唱的一样好听

2013年04月08日13:52  新闻晨报

  潇湘晨报报长沙讯 4月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在海南开幕,张靓颖[微博]作为唯一一位文艺界代表,受邀参加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作为青年意见领袖,谈到“高等教育的普及是扩大了还是缩小了贫富差距”的问题时,张靓颖坦言需要辩证看待。她认为,虽然好的教育减少穷人的数量,让大家都有最基本的生存能力;但另一方面,教育也让富人更富,就像很多成功者继续攻读MBA,期待取得更大的成就。当被主持人芮成钢问到何为人生成功时,张靓颖直言成功并非完全取决于事业,一个人有健全的人格才是根本,有信仰就可以获得快乐,快乐的人生就是成功的。芮成钢现场点评,称张靓颖作为中国最知名的歌手之一,“说的和唱的一样好听”。

  潇湘晨报记者张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