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承认已领结婚证 与杨树鹏打小怪兽

2013年05月24日1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张歆艺 张歆艺

  22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演员张歆艺[微博]与导演杨树鹏在陕西宝鸡领证结婚,并晒出张歆艺和杨树鹏的亲密合影。张歆艺和杨树鹏也于22日晚双双通过微博婉转承认了喜事。23日凌晨,杨树鹏与张歆艺双双牵手返京。至于婚礼何时举办,还要待双方工作不忙时再定。

  张歆艺被曝已领证 微博大方承认

  平时自称“二姐”的张歆艺,系川籍女星。她早前便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杨树鹏这位“二姐夫”,只是二人低调结婚,实在出乎人意料。据该网友微博内容表示,她是跟张歆艺在同一个地方拍照登记,遇上了自己的偶像,就顺便合影发微博,庆祝一下自己跟偶像的这个“缘分”。只是她可能没想到,恰恰是这么一个微博信息,引来了大众的关注。

  消息传出后,张歆艺和杨树鹏于22日深夜通过微博大方承认。当晚,久不发微博的杨树鹏发了一篇微博,以幽默逗趣的话语写道:“那么,一起打怪兽吧”,作出了“爱的宣言”,婉转承认两人的确已领结婚证,而张歆艺也转发该微博,赞杨树鹏:“套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

  张歆艺心脏病复发 杨树鹏病榻前求婚

  张歆艺经纪人王小姐昨日透露,她表示此前并不知道张歆艺领证的消息,看到微博网友爆料后,向刚回京的张歆艺求证,对方大方承认。张歆艺经纪公司还透露了杨树鹏的求婚细节。据了解,前两天,杨树鹏在张歆艺因疲劳过度而心脏病发卧床休养时,突然向张歆艺求婚。张歆艺在接到求婚时,也是泪中带笑,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微博]曾经历一段7年的爱情马拉松,最终不欢而散,许久都未从情伤中走出。2012年9月2日,张歆艺曾发布长微博回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2012年3月,张歆艺因出演电影《匹夫》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随后又被拍到两人牵手逛超市照片,此前更有媒体曝出两人已疑似同居。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