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回应被认错: 被当成范冰冰很荣幸

2013年05月24日1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雨绮 张雨绮

  (记者 倪自放) 张雨绮[微博]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被西方媒体错认为范冰冰的事情,最近传得沸沸扬扬。日前,张雨绮在做客某节目时回应说,“冰冰那么美,他们把我当成范冰冰,我很荣幸啊。”

  从开幕式至今,众媒体对成龙[微博]、刘德华、甄子丹[微博]、陈坤[微博]、王宝强[微博]、郑秀文[微博]、张雨绮、黄圣依[微博]、杜琪峰、韦家辉等华人大牌明星进行了采访。《天注定》男主角姜武[微博]表示,与贾樟柯[微博]交流就像夫妻,“我们的合作就是天注定的缘分。”《盲探》是刘德华、郑秀文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等影片后的第7次合作,刘德华更笑称,“我们在一起就没有不high的时候。”《盲探》导演杜琪峰评价说,“刘德华和郑秀文终于长大了。”此外,张雨绮还独家回应“红毯被认错”事件,大方地称自己像范冰冰很荣幸,“我在红毯上当时听到的都是喊‘雨绮’,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我是第一次来,然后又有距离。”随后,她更笑着说,“当然,我觉得更荣幸的是,冰冰那么美,他们把我当成冰冰,那太荣幸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