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徐峥与宁浩深夜泡吧畅聊四小时

2013年05月25日02: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部创造票房奇迹的《泰囧》而晋身亿元导演的徐峥[微博],近来宣布进入新一轮的创作期。日前,我们在北京某酒吧遇见来此会友的徐峥,而与他会面的则是另一位新锐导演宁浩,不知两人这次夜会是否有合作的意向?

  当晚,身穿灰色休闲西装、头戴鸭舌帽的徐峥出现在北京某酒吧,与他同席而坐的,除了一男一女两个衣着时尚的年轻人,还有位一身黑衣的男子,赫然是与徐峥同为新锐导演的宁浩。只见徐峥和宁浩两人不时把头凑在一起谈论着什么,看起来聊得颇为投机,而同席的两个年轻男女则表现的颇为恭敬,看起来像是等待导演认可的新人。徐峥宁浩两人一直聊了四个多小时才起身离开,临别时,同席的年轻男子在酒吧门口将手中一张CD赠给徐峥,而徐峥在踏上自己的座驾后,便拆开CD认真听了起来。不知是否在为新作选歌?

  图文/冯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