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获大影节最受欢迎导演 与范冰冰连线

2013年05月14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峥宝强再聚首 徐峥宝强再聚首
徐峥尽显喜悦心情 徐峥尽显喜悦心情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奥体中心落幕。当晚红毯云集了包括人气导演徐峥、管虎,演员王宝强、张雨绮、姜武、黄晓明、佟大为等来自两岸三地电影人齐聚一堂,共享盛典。而徐峥也再次凭借电影《泰囧》荣获大学生最受欢迎导演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女演员分别花落宝强和张雨绮。

  徐峥上台领奖引全场尖叫 “被迫”现场与范冰冰连线

  当晚,徐峥、王宝强这对“泰国传奇”在颁奖礼重聚,一踏上红毯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引来全场粉丝尖叫。而两人也分别拿下最重要的最受欢迎导演和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面对大学生如此喜爱的两位电影人,粉丝们也绝对不会放过与他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现场徐峥和宝强也纷纷被要求在台上参与“真心话大冒险”。而徐峥则“被迫”要求现场与范冰冰连线,虽然没有连线成功,但徐峥也在现场幽默了一把,笑言:“赵薇赵导的《致青春》票房很好,准备下部作品找她来合作”。

  《泰囧》还未进入分账程序  否认谣言状告光线

  据悉,当晚凭借《泰囧》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的徐峥,虽然影片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已获得肯定,但媒体最关心的分账的话题,徐峥表示自己还没拿到4千万的分账,但这只是程序的问题,希望大家不要被乱七八糟的新闻误导,“分账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不了解内情的人不会知道中间有多复杂。我希望大家能在每一件事情上传递正面能量,不要被乱七八糟的消息误导。我现在还没收到分账,是因为还没有进入分账程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