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没看致青春:和赵薇关系如何无关他人

2013年05月31日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坤 陈坤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前晚,2013年“行走的力量”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了启动仪式,活动发起人陈坤[微博]、嘉宾刘瑜等人与学生分享了关于行走和教育的心得。当天,陈坤再次被记者问及与赵薇[微博]的关系,对于网友质疑他“小气”,他大度笑着回应:“那我就小气呗。”陈坤坦言,任何事情被挑起来,总是显得不漂亮,“我们两个关系好或不好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没必要跟大家解释得那么清楚。”

  “我曾经小气自卑忧郁”

  当天,面对大学生,陈坤在台上足足讲了半个小时,袒露了自己成名后内心的膨胀,说到动情处甚至眼眶泛泪。“我在单亲家庭长大,有很多自己认为的苦恼,即使以男生第一名的方式考进电影学院,我也看不到上天给我的幸运,总认为世界是欠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抱怨。尤其当我试戏,看到副导演不屑一顾的脸色,我心里想的是,干吗啊,小心我以后成为最大的明星。”

  陈坤直言,在那个年纪,他一直活在抱怨中,导致外在小气、自卑、忧郁,“没想到‘忧郁小生’却成了我的封号,一下子忧郁了10年,成了大家都知道的‘花瓶男偶像’。但现在,我不喜欢用一个词来概括陈坤的存在,我花了10年的时间,寻找真实的陈坤。这10年间,我每天都跟自己对话,每天都告诉自己,你今天会比昨天更好。”

  “没看致青春是个错误吗?”

  陈坤的自我调侃让现场气氛活跃了不少,他笑言,之所以发起“行走的力量”,是为了追求心灵的平静。陈坤透露,今年“行走的力量”将在8月10日左右出发,目的地是珠穆朗玛峰东坡,总行程为7天126公里。

  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坤也被再次问及与赵薇失和一事,有网友质疑陈坤“小气”,对此他大度笑说:“那我就小气呗,我还在成长。”(“看致青春了吗?”)“还没看,这是一个错误吗?”陈坤坦言,他和赵薇的关系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大家都很成熟了,加上同学那么多年的关系,每个人看问题的方法不同。任何事情被挑起来,总是显得不漂亮,对我来说,什么东西都不需要刻意去说,也不需要刻意解释,我们两个关系好或不好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没必要跟大家解释得那么清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