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见面会 蔡雅同演刘诗诗闺蜜

2013年05月31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电视剧《步步惊情》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除了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刘心悠[微博]等《步步惊心》的原班人马外,陈翔、曾轶可、蔡雅同等人作为新角色加盟《步步惊情》,也为剧情的走向更添“谜情”。

  蔡雅同作为新人,此次加盟《步步惊情》,也是戏份吃重。在剧中,她不但是刘诗诗的好同事,更是与“十阿哥”叶祖新[微博]谱出一段“王小贱和黄小仙”般的办公室恋情。

  对于莫小荷这个角色,蔡雅同介绍,“莫小荷是张晓的死党,虽然身边有像张晓这样的美女,会难免对她产生羡慕嫉妒恨,但在张晓面对感情问题的时候,莫小荷会开解她;当张晓被人欺负的时候,会勇敢地站在她的身边。”

  据悉,此次在《步步惊情》中,蔡雅同并非第一次与刘诗诗合作。在此之前,两人曾在《大漠谣》中合作,蔡雅同出演自小与刘诗诗一同在匈奴成长的好朋友目达朵。蔡雅同笑称,“能够连续在两部戏中与刘诗诗饰演好友,也是一种有趣的缘分。”

  而作为《步步惊心》的续集,每位阿哥们的感情着落也是《步步惊情》的一大看点。据了解,作为办公室同事的“十阿哥”叶祖新将与莫小荷在拌嘴斗气中擦出爱的火花,产生一段轻松浪漫的感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